十年长白山等你

保证所有同人正文不放在彩蛋里,每个把同人正文放在彩蛋里的都应该给原创作者版权费

故人(观影体)6

第一次写文,文笔渣,恐有ooc,各位看官勿怪!

时间段:北斗杯后(时光心理上有些变化预警)

cp:光赢,洪河x林灿灿,沈一朗x白潇潇,大扳,方旭x白川

全员向,主光赢,he【】视频中的声音“”空间内的对话()特别提示和弹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我们继续下一个视频啦!争取早看完,早回到现实世界!”“谢谢你,鈊”褚嬴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褚嬴护犊子行为大赏,不甜不要钱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“小光下围棋的天赋是你们的百倍,千倍,他将来一定会成为最厉害的棋手,而且小光有我,他一定会和你们都不一样,不一样!】褚嬴在教室里生气的说着维护小光的话,小光回头冲他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“你赢了他,你还沾沾自喜是不是”“你干什么,小光这局反败为胜,后面果断开劫下得很好”“我这虽然开局不行,但我后面逆转了,大老师。”“你换个人试试,早就补棋了,逆转个屁啊还逆转。”“你凭什么这么说小光,小光是我教出来的,谁也不许说他”】(虽然褚嬴护着小光,但是这里大老师说的对。)褚嬴起身向大老师致歉,“大老师,褚嬴当时说话急了些,你不要介意”时光急忙向大老师解释道,大老师笑了笑,班老师连忙说到:“没事没事,你大老师说话也是个急脾气,不会好好说话,他挺看重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来看我家小光呢,我发现你好像特别关注小光,怎么样,我家小光技术还不错吧!】(啊啊啊,好可爱,好宠溺)(啊啊啊双向互宠!!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在我心中,你要比他们要厉害十倍,百倍,你的天赋无人可及”“行行行,快别夸了,我都肉麻了”】(小光,你先收收你嘴角的笑意)(啊啊啊,这是什么神仙情话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你真的要签下小光,你可真是慧眼识珠,目光如炬,洞如观火,小光不会让你失望的。】(论棋神推销时的妙语连珠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“你说他们为什么不签我,是因为我棋力低吗?”“不是,就是他们没眼光,没有发现你的潜力。”“我看也是,明天咱们再去棋院问问。看看有没有什么新的希望。”】(这种永远有人相信你,比你还要相信你自己的感觉好好啊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画面上放着时光跳舞的样子(两个人一起跳舞,只有一个人出丑,这也太好笑了)。“这次你和我一起出丑了”时光趴在褚嬴的耳朵边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“难道我就不值得被别人期待吗?”“还有我,小光,我永远都期待,你能在这个新世界里大放异彩】(karakoro:褚嬴绝不是单纯的无脑护犊子,是只有他早早的发现了小光的深埋天赋,那是实打实的信任。“我永远期待你在这个新世界里,大放异彩。”​)(方圆市驰名双标褚嬴:“你们骂我可以,但不能骂小光!”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在看一个视频,这个视频感谢洪河提供的脑洞”“我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新白棋神传奇‖千年等一回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前奏是熟悉的音乐响起,画面里褚嬴站在悬崖峭壁之上,下面是汹涌波涛的海水。“这不是《新白娘子传奇》的主题曲吗?”“嘿!还真是我提供的脑洞。”洪河激动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随着音乐的响起,褚嬴慢慢出现在屏幕上,“唉,褚嬴,你别说你这身还真像白娘子。”时光打趣褚嬴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千年等一回等一回啊,千年等一回我无悔啊,】屏幕上古代与现代的褚嬴来回转换,(还真是一千年唉)(美女褚嬴,我还想看美女小光)“小光,我是男人怎么能是美女呢?”褚嬴皱着眉疑惑的问时光,“他们开玩笑呢,开玩笑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是谁在耳边说爱我永不变,只为这一句啊哈断肠也无怨,】(啊啊啊啊啊,大型表白现场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雨心碎风流泪梦缠绵情悠远,】(有那个味了!)(年少撑伞,重聚报恩,为爱跳湖,跪求再遇,不能说是一模一样吧,应该说是完全一样。)(请问这个是照白蛇传打版的吗?!)(这许仙穿童装,替打伞,就是有点低,娘子太高了​😂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西湖的水我的泪,我情愿和你化作一团火焰,啊……啊……啊……,】(感谢兰因寺友情出演金山寺🎉🎉)(哈哈哈!所以懒和尚是法海是吗?)“时许仙,时长老!”洪河挤眉弄眼的羞这时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千年等一回等一回啊,千年等一回我无悔啊,】(来来来,我来营造气氛:比起想念来,千年何其长,比起相见来,千年又何其短。​)(笑容突然消失,前面的姐妹你太狠了!)“好在我们再也不用等待千年了!”褚嬴和时光相视而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雨心碎风流泪梦缠绵情悠远,西湖的水我的泪,我情愿和你化作一团火焰,啊……啊……啊……,】(时光别只拿扇子啊,抓人啊)(啊啊啊啊,他不想走!!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千年等一回等一回啊,千年等一回我无悔啊,千年等一回等一回啊。】(被吓到的褚嬴真可爱)(我不管,白蛇传的结局是最后他们一家团聚了,光嬴的结局也应该是好的!!)(洪河诚不欺我!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让我们感谢友情出演的褚—白素贞—嬴,时—许仙—光,曹—姐夫—师傅,懒—法海—和尚​以及兰因寺!”“鈊,我刚才看到弹幕里有人说美女小光的,是什么意思啊?”谷雨一脸坏笑的提起刚才的弹幕,时光看着谷雨恨不得去把他的嘴堵上,他们人看到谷雨提起,也都起哄的要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好吧,我们一起来看一下!”鈊也憋不住笑意。“唉不是,你们地不地道啊,还没问我本人意见呢!”视频在时光的反对声中播放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元气美女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(啊啊啊啊啊啊,猪猪包妈妈来了!!)(我直接这个跪滑:“hi,老婆!!)(无痛当妈,儿女双全!!)“我去,时光这是你!!”洪河惊掉了下巴,“这也太可爱了吧!!”(这就是时光九段女装的魅力!!!)(我宣布我以后就是时光九段的泥塑粉了!!!)“时光没想到啊,你女装真的太好看了!!鈊这个视频你发我一份,我要好好留着,没事给时光发一下!”“我也要,我也有要”“我也是!”“你们行了!鈊不许发!”时光佯怒的威胁着鈊,现场打打闹闹成了一片,欢声笑语不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2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